close

 

沉澱了一段時間,也是該振作了。


我常常問自己不孕可怕嗎 ?!

研究指出,國內平均每6對夫妻,就1對有不孕問題。
而我和老公竟然就是那1對不孕問題的患者 !!

不孕超可怕,但是我必須面對他。


當初面臨不孕打擊,心理調適我覺得是最困難的,

但還好有最棒的老公,給我鼓勵和扶持,

讓我能釋懷,再次振作起來!!


找了很多關於不孕症的資料和療程,

也跟醫生諮詢了許多,

更加了解"不孕症療程" "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的差異"

 

 

 

圖片來源:幸孕福-助孕中心 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的差異

 

這張圖把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差異大致上都介紹很清楚。

 

沒錯!!  

 

不管是人工受孕還是試管嬰兒的懷孕機率都不到50% !!!

 

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,讓身體休養一段時間後重新挑戰,

 

也希望我的寶貝孩子能早點來報到。

 

也跟我一樣進行不孕療程的姊妹們,一起加油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工受孕 試管嬰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o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